我的十万个为什么

为自己而活

我的人生哲学:我名为baka 莹,来自遥远的星球baka星,从降落的那刻起,我就明白我不需要别人的认同不需要别人的赞美也不被他人的看法所左右,我是我,最独一无二的我,我只为自己而活。

这里的星球很美,这里的人形色各异,这里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多姿多彩,诞生,生存,死亡,这里的每一秒每一刻我都不忍心错过。坠落于此,我既孤独又雀跃,我是为了寻找生命的意义而来的,我是为了发现生命的美而来的。

不诞生于此,却命归于此。在这个地方,在这些人中间,我才能寻找到自己,我是为自己而来。

曾经我失去方向,一路上,我拼命奔跑,追逐,跟着别人的脚步,向往着人潮中的美景,我只能尽力的跑,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而跑,终点又有着什么,模仿别人的动作,向着别人的方向,像个缺了心脏的机械玩具,一直为自己上链,一直处在追赶的状态,但是内心空空如也,没有自己认可的,也没有自己坚信的,一切都无所谓,总之,要活着,只为活着而活着。

 

也有喜欢过的,大概,都因为新奇有趣的原因吧。丧失兴趣后的,更加焦躁难耐。

一切都因为,我找不到自己。

 

坦荡荡的活着,就要懂得自信的活着。

了解自己,内心坚定,知道自己优点和缺点,正视自身,认可自己存在的价值,包容别人的说法,但是不轻易被别人左右。

做一个内心坚定的人,爱自己,认可自身存在的价值,而不是需要别人的肯定获得自尊和存在感。懂得发掘自己的优点,不自傲,只为做得更好,因为,这是你独一无二的地方,这是让你自己更爱你的地方。懂得正视你的缺点,特别是当别人指出的时候,勇于自省,因为在他们的帮助下,我能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我更爱我自己。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